约稿请联系,微信:muguachahua QQ:475064684(注明约稿)

#橘子娱乐表情体系升级项目#

橘子娱乐!?一款娱乐资讯应用。为用户提供最新鲜时髦、最有趣有范儿的娱乐报道……呃,blabla
简单说下创作过程吧(傲娇脸=_=)
橘子娱乐向用户传递年轻的,快乐的,有趣的信息,用户群体大都是年轻一代,社会虽复杂,但仍需保持一颗逗比快乐的心,橘小贱正是这样的形象,贱萌贱萌,得得瑟瑟,乐乐呵呵,一个快乐做自己的小逗比。
形象来自橘子的形状,进行夸张拟人化。
仔细想想身边有个让你又恨又爱的小逗比,si不si很开心呀。(反正木瓜君就是这样的银,捂脸跑开^_^)

http://www.zcool.com.cn/work/ZMTYxODQ1NDg=.html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瓜Jessie | Powered by LOFTER